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 “九个从严”措施宣传铺天盖地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2-13 09: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李雨溪 郑锡威 钟华悦) 2月8日,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实行疫情管控“九个从严”措施的通告》。《通告》不仅对特定人群、居家隔离、社区管理、复工开学等九大方面作出了明确要求,还多次强调对失职者、违规者要严肃追责,以确保落实到位。为了贯彻落实“九个从严”措施,扩大宣传氛围,高新区(江海区)迅速组织研究部署宣传工作,将市部署的“九个从严”措施宣传做到铺天盖地、家喻户晓。


结合全区实际,该区增加制作600多条“九个从严”措施内容横幅悬挂在主干道、企业、村(社区)等显眼位置,落实233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此外,结合企业复工时间节点,精心设计宣传海报,在各企业,厂区、商铺门口进行张贴,增强企业及员工疫情防控意识。


根据《江门市疫情管控“九个从严”措施通告》的内容,高新区(江海区)还录制普通话版、粤语版广播音频,在全区的彩屏宣传车、流动宣传车及各村(社区)固定广播点进行循环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