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江海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4-01-15 11: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近日,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广州农讲所参观瞻仰时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区委十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材料,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坚、区政协主席邹德昌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切实抓好江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对毛泽东同志的缅怀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的实际行动,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二次创业”的奋进姿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持续打造战略性产业集群,奋力冲刺全国高新区50强。要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快推动绿美江海生态建设,奋力谱写江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江海实践行稳致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江海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坚定信心决心,认清形势方位,落细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江门贡献江海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落实好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江海区学习宣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