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暖企安商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30 10: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小微企业上规升级提质增效,近期区发展和改革局先后到江门市鑫海皇灯饰电器有限公司、江门市星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东利检测(广东)有限公司等12家“小升规”潜力企业开展暖企走访,送策上门、问需于企,致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clipbord_1688956386791.png

  调研中, 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企业经济情况与发展预期、主要产品、厂房建设、客户分布、研发专利、发展规划等情况,记录企业存在困难诉求及对江海区产业政策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解决企业提出的诉求,全力为企业经营发展扫除障碍,帮扶企业加快发展。

clipbord_1688956394843.png

  此外,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宣传解读了各行业企业“小升规”政策及“信易贷”相关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政策,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