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16 15: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居民、商户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3月10日,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中沙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为群众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宣传解读,提高了辖区商户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大家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的责任感。同时,还认真倾听并搜集商户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商户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营造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发放有关宣传手册和《条例》总计100多份,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情、收集民情方面努力做到“民有所需、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