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暖企调研活动 为企业纾困解难 提振发展信心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10-16 14: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带队到辖区企业开展暖企调研活动,问需于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郑丹辉一行首先来到广东满山红医药有限公司,走进企业仓库、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药品采购、仓储、销售、配送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协调解决企业增资扩产等需求。郑丹辉表示,“服务企业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扎根江海、增资扩产、做大做强,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大力探索电商等新业态,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需要我们帮忙?”在新时代(广东)新材料有限公司,郑丹辉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应用、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针对企业现有空间限制了发展的问题,郑丹辉予以积极回应,希望企业坚定深耕江海的信心,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沟通,针对企业的行业特点,主动协助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新时代促进‘新时代’企业的发展”。

  在巴斯夫涂料(广东)有限公司,郑丹辉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计划、市场开拓、周边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意见,现场回应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郑丹辉勉励企业充分挖掘中国市场潜力,积极开拓市场、抢抓订单,优化扩大产能布局,安心舒心在江海做大做强。

  区领导莫兆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