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丹辉开展“暖企安商”调研活动 支持企业扎根本地发展壮大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08-01 16: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7月29日,江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开展“暖企安商”行动,走访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增资扩产方面的问题,支持企业扎根本地发展壮大。


  图片


  在走访过程中,郑丹辉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近期投资扩产计划。郑丹辉表示,科恒公司作为本地成长起来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立足长远实施战略布局,利用好江门市在新能源电池产业链上的优势,继续做优做大,更上新台阶。

  郑丹辉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梳理江海区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生产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鼓励上下游企业加强合作,畅通上下游生态链建设,帮助企业在江海区做大做强,为继续推动江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强化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切实做到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安全不懈怠。

  区领导叶茂森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