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解难鼓劲,江南街道“暖企行动”助企业加速发展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更新时间:2022-06-07 09: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近日,江南街道持续深入开展“暖企”行动,街道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深入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为企业“把脉开方”,进一步推动政策精准直达企业。

图片

图片

        6月2日上午,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带队到辖区规上企业江门全合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活动和安全生产检查。陈迁一行先后深入企业厂区、生产线考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陈迁指出,企业是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街道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动,全面梳理发展中遇到难点、堵点,理顺各项目推进内容,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过程、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鼓励企业继续保持产业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强创新,推动企业稳健发展,奋力实现下半年经济增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驻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加强与有关企业沟通,听取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诉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并就端午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指导。


图片


      据悉,江南街道刚出台工业企业驻点服务方案,由街道班子领导挂钩辖区工业企业,街道机关、社区干部尽锐出战,持续深入开展工业企业“双统筹”走访督导行动,将上半年目标逐项细化到各重点企业、挖潜企业,实行专人辅导、上门协调、清单管理,进一步扩大领导干部挂点服务帮扶企业的范围,全方位下沉走访企业,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持续向好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