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谱新篇——江海区召开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暨人才政策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02-28 15: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动“人才强区”行动计划,加强人才交流和联系服务,广泛听取人才代表对人才新政的意见建议,推动人才政策更具导向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近日,江海区委组织部召开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暨人才政策专题研讨会。辖区各领域22位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新一年人才发展大计。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咏延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座谈会上,江海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林焱通报了江海区2021年人才工作情况。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付桥波对《关于支持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引育紧缺适用人才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在江海区工作和生活体会,并就区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肖咏延表示,江海区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人才工作者的贡献,也离不开广大人才的支持。对各位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和跟进。同时,她向代表们介绍了江海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以及市委“1+6+3”工作部署、区委“1+5+3”工作举措。她强调,完成区委“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需要广大人才的参与和努力,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江海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在建功立业中创造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