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江海区举办2024年“南粤春暖”重点企业广西大新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06 10: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深化两地劳务协作。2月4日,江门市江海区人社局联合大新县人社局在广西大新县德天广场成功举办2024年江海区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重点企业赴广西大新县粤桂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组织德昌电机、阿麦斯食品等21家辖区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热情高涨,向德昌电机、阿麦斯食品等企业询问单位和岗位情况。招聘人员耐心地向求职者一一解答。 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超2196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储备干部、普工等岗位,最高月薪达1.2万元,入场求职人员超600人。

图片1.png图片2.png

  接下来,江海区人社局将不断加强与大新的对接和合作力度。持续开展“南粤春暖”系列活动,在春节前后将会提供爱心专车接送大新籍务工人员返乡返岗,并举办多场“线上+线下”形式的招聘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谋划推进新阶段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携手谱写新时代广东广西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