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江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与企业携手并进,在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潮头、扬帆远航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2-22 16: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何榕) 今天上午,江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江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表示,江海区将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携手并进,在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潮头、扬帆远航。

  郑丹辉表示,江海区作为江门市唯一的国家高新区,在全市九十分之一的土地上,培育集聚了全市约七分之一的规上工业企业,超五分之一的专精特新企业,超四分之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创新创业的热土。江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郑丹辉表示,江海区将始终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紧紧围绕六大重点产业链发展,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以“外联内畅、通江达海”的优越交通区位,“配套完善、触手可及”的产城融合优势,“供给丰富、支撑有力”的资源要素保障,“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贴心政务服务,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赢得更多企业的信赖和落户,让企业家心无旁骛办企业、干实业、创事业。

  竞帆江海,奋楫者先。江海区将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携手并进,在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潮头、扬帆远航。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