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近5万人观看直播!江海这个健康素养讲堂教你超多职业健康知识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04-26 15: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江海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江门日报走进直播厅,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向广大劳动者、广大市民朋友举办主题为“守护健康‘救’在身边”的“健康素养大讲堂”直播活动,为劳动者科普职业病防治知识,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图片


  活动邀请了市职业病防治所业务科科长黄振荣、区人民医院主治医师伍健斌授课,通过生动有趣的授课,科普职业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及心肺复苏、外伤急救处理等应急救治知识。


  市职业病防治所业务科科长黄振荣讲授职业健康知识


  图片

  图片

  区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导师伍健斌讲授应急救治知识


  据悉,这是江海区卫生健康局今年以来举办的首期“健康素养大讲堂”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健康广东行动、推进健康江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该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地举措之一。活动全程采取网络直播,平台活动气氛活跃,线下群众反响热烈。


  累计近4.4万人参与直播活动

  超过1.3万人点赞

  图片

  图片

  这么精彩,却错过了?

  没关系!

  戳上方图片即可回放

  好好学习哈~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