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520”人才节江海分会场亮点满满!发布人才新政策 成功对接人才项目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1-05-21 18: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21日,“智汇高新 共创未来”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会在江门高新区金融中心举办,现场发布《高新区(江海区)加快集聚博士和博士后创新创业实施办法》(下称:《办法》),举行人才供给基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三大签约仪式,现场成功对接项目6个。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郑丹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和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现场举行多个签约仪式

图片

  当天,高新区(江海区)向江门市博士后建站单位发放建站补贴,向江门市引进博士、出站博士后、在站博士后发放生活补贴等人才补贴共计70万元。《办法》则从人才科研载体建设、人才补贴、奖励制度等三方面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对新设立的博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最高一次性给予50万元建站补贴;对本区招引的博士后,给予每人每年25万元生活补助费;获国家级科技奖励的博士(后)最高可享受特等奖300万元。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被授予“广东省大学科技园”,龙睿众创空间、高新区众创空间被授予“广东省众创空间”,江门市安诺特等三家企业被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江南街道、礼乐街道、产业加速园的人才驿站同时揭牌。

  “近年来,高新区(江海区)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全面落实‘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建有博士、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25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孵化器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8家,国家级高企405家,已是创业有机遇、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的一方沃土。”郑丹辉强调,接下来全区将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效的措施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创新人才和团队的培育,奋力建设创新人才宜业宜居宜乐的高新(江海)。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