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2021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科技型企业多层次资本市场暨融资策略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2-13 10: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12月10日,在江门市金融工作局的指导下,由江门市江海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主办,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江门市科技服务中心、江门市证券业及上市公司协会以及江门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会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高新区(江海区)科技型企业多层次资本市场暨融资策略宣讲活动”在江门市高新区金融中心成功举办。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志华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图片

  邓志华常委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金融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市“金种子”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积极探索“金融赋能科技、资本驱动创新”的一次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拓宽有发展前景、成长性好的“硬科技”企业的各类融资渠道,重点探索通过广东股权交易中心适时引进港澳及国际投资机构助力江门“侨梦苑”核心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上,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江门运营中心(筹)负责人杨肖鸣对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的业务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对科技创新专板、中小企业融资平台、挂牌公司综合金融服务、非公开证券(股票、可转债)发行、广东股交商学院、股权激励、估值诊断等重点业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接着,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陈运杰就“企业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进行了专题演讲。其中重点就北京证券交易所与沪深交易所、区域性股权市场坚持错位发展与互联互通进行了介绍。

  最后,华润银行江门分行陈力为与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华润银行数字化金融服务产品。

  本次活动聚焦服务高新区(江海区)内规模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共吸引了三十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接下来,广东股交在加快江门运营中心的筹建工作的同时,把“科技创新专板”“中小融平台”“广东股交商学院”等业务在江门全面推广,继续与江门市各级政府推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强化科技型企业上市后备梯队服务措施,助力江门市优质实体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转自: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https://mp.weixin.qq.com/s/MbdIlZIvX7YbqjLMzsS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