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江海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1-03-23 17: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江海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辉荣介绍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图片

  本次教育整顿主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同时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做到让每个政法干警都参与其中、实现100%全覆盖。

  朱辉荣表示,江海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落实“五个结合”,聚焦“四大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充分展示政法机关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的决心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润明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三个环节”具体内容以及实现政法干警100%全覆盖参与教育整顿的具体措施等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英华主持,区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安排,我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期间我区设立受理反映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和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受理电话时间为每日08:00-20:00,受理来信来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请向有关部门反映。

  1.信访电话:0750-3861099

  2.电子邮箱:jmjhzdb@jiangmen.gov.cn

  3.信访信箱:广东省江门市00003号邮政信箱(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338号政法大楼)

  

来源:区委政法委 文/图 何榕、梁云峰https://mp.weixin.qq.com/s/iY0GwMdty3v-8nwDcxUx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