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民意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2016年礼乐街道民心工程、民生实事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11-30 16:3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不断加大民生改善力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我街道按照高新区管委会、江海区政府的安排,现公开向社会征集2016年礼乐街道民心工程、民生实事。欢迎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通过来电、来稿、来信的方式向礼乐街道办事处提出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日期

2015121日至122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就业促进、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基础设施、环境保护、文化体育、社会服务等十大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一)具有代表性。所提意见或建议要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能够使较大范围和多数群众受益,能够产生较好的社会效益。

(二)具有可操作性。应尽可能结合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能够通过努力在一年之内得到解决或有明显成效。

四、征集渠道

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反映: 

一、征集热线电话:3623339

二、征集邮箱:liyuezhengfu@126.com,主题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言”字样;

三、信函投递,地址:礼乐长兴街122号礼乐街道办事处党政办,邮政编码是:529060,请在来信中注明“民生实事建言”字样。

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礼乐街道办事处将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作为制定街道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参考依据。

                                             

 

礼乐街道办事处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