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社区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想生活在高新区 > 社区生活

关爱计生困难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窝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  更新时间:2016-02-02 11: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了使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江南街道卫计办曾小京主任和仁美社区计生协会对辖区的计生困难户廖燕清进行了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廖女士丈夫身患癌症,无劳动能力,整日卧床养病,女儿年幼体弱多病,仅靠廖女士的工资维持一家三口生活,仁美社区为其申请低保。曾主任亲切的说:“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解决难题。”廖女士连声说:“这么冷的天你们还过来看望我们,太感谢政府,感谢领导对我家关心。”

此次慰问,给计生困难家庭送去的不是简单的物品,而是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同时送去的是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鼓励,以真情服务温暖他们的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