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社区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想生活在高新区 > 社区生活

相聚星海湾·感恩母亲节--江南街道举办“孝感母亲,最美家庭”摄影比赛颁奖活动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  更新时间:2016-05-09 11: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五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也是属于母亲的节日。57日上午,江南街道仁美辖区星海湾广场上,欢声笑语,歌舞昇平。在街道妇联以及社区的组织下,200多居民欢聚在一起,参加这个主题为“相约星海湾、感恩母亲节”暨“孝感母亲、最美家庭”摄影比赛颁奖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黄惠玲出席了本次活动。"

温馨感人的歌曲“母亲”拉开序幕后,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营造了浓浓的活动气氛;亲子家庭在游戏互动中充分享受着亲情乐、邻里乐;题型多样的有奖问答把活动带到新高潮。获得摄影比赛一等奖的赵阿姨激动地说:“我们的儿女工作虽然十分忙碌,但不忘对我们尽孝,我很满足,所以拿一些生活照来参加比赛,获了奖,这也是大家对儿女们的一个肯定,我很开心”。赵先生在看了家庭代表发言后也感触地说:“平时很少时间陪伴母亲,也不懂怎样让母亲开心,今天社区为广大的母亲们提前过节,让我们非常感动,我还特意和母亲及小孩到你们的义务Q板素描摊位上画了一张全家福,母亲和孩子喜欢得很呢”。

母爱如阳光,给予我们温暖和光明;母爱如高山,赐予我们最坚实的臂膀。人们在活动完毕后,仍久久停留在摄影作品展架前,欣赏着、思考着、交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