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社区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想生活在高新区 > 社区生活

龙溪爱心桥互助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外海街道  更新时间:2016-01-20 10: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16日早上,天气阴冷,雨一直在下着,气温只有12摄氏度,但在外海街道东升幸福院内却人头涌涌,个个热情澎湃,他们是一群身穿马甲的志愿者,他们今天要参加龙溪爱心桥互助会举办的2016年春节送温暖活动。这些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慰问困难家庭,在寒冬中给他们送上温暖和关爱。
  “我们是‘龙溪爱心桥’互助会的志愿者,快过年了,我们带上年货,给你们送温暖。”在外海街道21个村、社区的146户困难家庭中,都见到了龙溪爱心桥互助会的志愿者的身影,他们逐一入户慰问,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本次送温暖活动是由“龙溪爱心桥”互助会陈会长发起。在互助会成立之前,陈会长已经自发组织热心人士对外海街道内的困难家庭开展春节前的慰问活动。今年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已经是第5年举办。互助会为困难家庭购置了米、油、酱油、腊味、贺年糖果、纸巾等慰问品,使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龙溪爱心桥”互助会成立于2015年3月,由外海街道妇联将有共同志向做公益的热心人士、爱心企业联结起来,共同筹建成立了“龙溪爱心桥”互助会和义工服务队。互助会突出与政府救助相衔接,突出对临界于低保特困边缘户及有大、重病等特殊困难家庭的救助力度。2015年,“龙溪爱心桥”互助会帮扶单亲、重疾、特困母亲、困难家庭、困境儿童80户,举办集中活动8场,包括2场的集中颁发会、2场大型慰问活动、1场户外活动及1场心理活动,发放扶帮扶金近15万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