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社区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想生活在高新区 > 社区生活

“六一”儿童节 外海64户困难家庭子女喜领助学金

文章来源:外海街道  更新时间:2016-05-30 16: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由龙溪爱心桥主办,外海街道妇联协办的“放飞梦想”六一亲子交流活动暨助学金颁发会活动在外海中心小学举行。外海街道64户困难家庭子女受邀参加了活动,并获得了助学金及学习文具等节日礼物。

  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帮扶义工和困难家庭通过开展小组活动和游戏互动,进行情感交流。家长们也参与到游戏中来,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龙溪爱心桥互助会”为困难家庭子女颁发爱心资金6万多元。互助会陈会长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鼓励孩子们把生活中的挫折,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据悉,龙溪爱心桥互助会是由外海街道热心企业家、社会公益团体(包括同善社工中心、外海基督教会等)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组成,共同倡导、动员社会资源,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帮扶精神为宗旨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互助会成立于2015年5月,至今已募集善款近40万元。一年多来,龙溪爱心桥互助会共举办了三次爱心资金颁发会和多场亲子活动、慰问活动及心理健康讲座等,为有需要的困难家庭捐助爱心善款20.17万元。外海街道妇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提供需要帮扶对象资料,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由社工、义工定期开展对受助对象的入户关爱、情感支持和心理辅导等活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