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江海 > 招商信息

全力以赴“拼”经济!江海区主要领导“敲门招商”扩大“朋友圈”

文章来源:江海发布  更新时间:2023-05-12 10: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动江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5月8日-5月10日,江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率队前往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活动,宣传推介江海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共赢新发展机遇。

  连日来,郑丹辉一行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电池、安全应急、新一代电子信息等产业实地走访了8家行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在考察期间,郑丹辉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并推介江海区的地理资源优势、产业发展情况、投资创业环境,诚邀企业家前来江海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各企业代表对江海区发展前景及优势十分看好,并有多家企业明确表达计划投资江海区的意向。

微信图片_20230512103403.png

  郑丹辉指出,稳住产业链就是稳住产业发展基本盘。相关部门要围绕“1+3+2”六大主导产业集群,主攻深江对接,以全产业链招商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主导产业,围绕补链、扩链、强链、延链进行精准招商,引进更多的行业龙头,串联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做到工作有思路、有落实、有成果,持之以恒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抓落地,以招商引资的实效为江海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郑丹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家的事,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全力支持企业来江海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为企业落地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的“保姆式”服务,让投资项目实现无障碍推进、无障碍建设投产,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莫兆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