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江海 > 投资指南

江门国家高新区产业地图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8-30 10: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产业地图是专业招商的重要工具。今年江门市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清单中提出“绘制产业招商地图”。按照市的工作要求,江海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要求要高质量完成。

  区投促中心在市投促中心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研究广州、上海、南京等城市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区实际,选择了专业的设计团队,经过多次研究和不断修改要求,调整思路,于6月底前完成了我区产业地图制作。

  产业地图涵盖了“认识江海”、“投资优势”、“招商资源”、“人文环境”、“产业优势”、“投资政策”等六大版块,直观展示了江门国家高新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明确了差异化产业定位和重点发展方向,着力打通招商资源“信息孤岛”,为投资方提供了一张精准的招商导航图。

  产业地图还搭建了“选择地块”和“选择产业”两条搜索渠道,清晰展示了江门国家高新区地块资源和区内产业链信息等要素,节省了客商的时间成本。其中,产业地块主要展现了我区现有重点招商产业地块12块,其中包含安全应急产业基地一、二、三、四期地块;产业链信息围绕我区安全应急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前沿新材料产业、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家电产业、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等6条重点发展产业链,实现一链一图谱,明确产业链的规划布局和发展空间。

68d210314ad413806767085589db195.png

60359d173de141c3c9342cf527a8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