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江海 > 投资信息

展示“江海制造” 争取全球订单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电子版  更新时间:2023-04-17 10: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江海企业做足准备,带着新产品亮相本届广交会,面向全球展示“江海制造”,积极争取全球订单。

  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将持续至5月5日。江门金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江门市中港宝田摩托车实业有限公司、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安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江门市中岸外贸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江海企业亮相本届广交会。记者从区经促局获悉,江海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中共获得103个展位,其中品牌展位30个、特装展位45个、标准展位28个,分布在家用电器、摩托车、卫浴设备、照明产品、汽车配件、大型机械及设备、小型机械、电子消费品、餐厨用品、家居用品、园林用品、浴室用品、宠物用品等多个展区。

  江门金羚集团有限公司展位是本届广交会展位面积最大的江海企业,共获得10个展位。该公司销售科长杨凤珠表示,该公司从今年1月就开始着手准备参展,在本届广交会上展出了该公司更新升级后的智能家电产品。

  “作为外贸企业,我们十分期待本届广交会,提前进行了展位设计、人员培训等。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国家、更多客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杨凤珠告诉记者,该公司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除参与线下展会,也积极参与线上展示,目前已上传190多个产品的信息,包括图片、视频等内容,吸引客户关注,“同时,线下展会我们也展示出了公司最新的产品以及热卖产品,客户可以现场直观看到我们产品的卖点、功能”。

  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是在江海发展壮大的企业,该公司带来了重量级新产品——新款500cc跨骑车与500cc踏板车。“作为一家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和专业技术的摩托车制造企业,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性能的摩托车产品。本次参展的摩托车产品排量从125cc到500cc,车型从跨骑车到踏板车,力求尽可能广地覆盖国内外不同采购商的订单需求。”该公司外贸经理黄锦霞对本届广交会充满期待。

  据了解,江海区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全力以赴服务企业,集中力量做好本届广交会的参展服务工作。“为了解各企业线下参展的意愿,我们第一时间向各企业发放调查问卷了解收集企业需求,并积极发动、主动沟通,力争参展取得良好成效,助力企业进一步抢订单、拓市场。”区经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