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江海 > 投资信息

江海区:锚定高质量发展 释放争先信号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3-01-30 17: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新春上班的第一天,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相继召开,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随后,江海区紧接着召开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紧扣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将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摆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首要位置。

  街道部门立下“军令状”、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参会人员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大会现场,种种细节,无不展现出江海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紧迫感,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疑、片刻不能懈怠的精神状态,以迅速行动展示了江海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決心信心,释放出争先进位的强烈信号。

  高质量发展在江海已有共识也有行动。2022年是江海区高质量发展突破年,2023年江海区继续狠抓高质量发展,将其定为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围绕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运行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江门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江海力量、展现江海担当。

  江海区召开高质量工作推进会,可以说是对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再次宣示,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要求,是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的行动举措,是江海自觉自发的选择。

  这里的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创。成功举办2022首届应急管理与未来城市峰会暨中国产业互联网(江门)峰会,以最高分上榜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综合类)示范基地创建单位,江门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跃升至全国第55位,成功引进超亿元项目43个,推动27家企业实现增资扩产……从江海区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的实践来看,高质量发展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行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格局下,江海必须只争朝夕、迅速行动,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一刻不耽误地埋头苦干,盼播种下“春天第一粒种子”,来日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再迎浩荡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