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王作青来礼乐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未知   时间:2018-02-26 11:35    浏览数:-

副区长王作青来礼乐调研指导工作

 

    2月24日下午,江海区副区长、区住建水务局局长王作青带队,率区住建全体领导班子到礼乐街道进行调研项目建设。王作青副区长区一行先到德昌电机项目现场,再深入新创村了解背街小巷建设进展,最后听取礼乐街道关于德昌周边项目及村居整治建设情况的汇报。区委常委、街道党委书记赵晓斌、街道办事处主任邓群标、街道党工委员张世誉陪同调研。

王作青副区长充分肯定了礼乐街道在前一阶段就基建项目及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所作出的成绩,并要求礼乐街道在新的一年要抢抓机遇、找准定位、狠抓落实:一是要加快德昌周边项目(包括东海路改线工程、礼东电排站工程、“两河两路”),确保在3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推进项目工程顺利开展;二是要抓紧五邑路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并在6月底完成场地全部移交;三是要提前介入做好礼乐路、礼东公路及东环路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场地保证;四是要加大对辖区各村居村容村貌建设工程投入,确保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晓斌书记表示,礼乐街道在将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按时完成辖区基建项目的征地拆迁任务,持续推进各村居村容村貌改善建设工作,始终牢牢把握区委彭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谋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礼乐奋斗拼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