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未知   时间:2018-02-10 08:18    浏览数:-


 

2月9日,礼乐街道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总结大会。机关干部职工,街道事业单位正副职,各村、社区全体干部、联络员,各中小学校正副校长,派出所、交警、司法所、医院负责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礼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群标主持。

image.png

礼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群标首先通报礼乐街道2017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各先进单位与村居,动员全街道上下以先进为楷模、以典型为榜样,努力奋进。全街道获得区级以上荣誉共97项,其中国家级荣誉2项,省级荣誉10项,市级荣誉42项,区级荣誉43项。

image.png

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晓斌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民生保障、政府建设等五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在过去的一年,礼乐街道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各项经济指标增长高于区下达的目标任务,多项指标增幅排名全区第一,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25.55亿元,同比增长8.4%,区域库收入1.37亿元,同口径增长12.1%。全街道总体实绩考核排名全区3个街道的第一名,连续4获得全区考核第一名。赵常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差距和不足,在将至的2018年,要继续坚持以发展产业为重点,促进经济增长,完善基础设施,切实保障民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府效能,共力建设美丽幸福新礼乐。

image.png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还对春节期间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对困难群众的慰问;二是做好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三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四是各村居单位要积极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