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彭书记在礼乐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未知   时间:2018-02-23 21:14    浏览数:-

2月23日,礼乐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彭书记来礼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image.png

会议由区委常委、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晓斌主持。

image.png

会上,赵常认真传达了区委彭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礼乐实际,提出五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确保实现“开门红”,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切实抓好“双重”工作,要根据区委区政府“双重”工作任务要求,研究制定礼乐的“双重”工作,并作为下一步推动礼乐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谋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教育、卫生、医疗、交通、环境等各项社会民生事业;四是要切实抓好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五是要全力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

image.png

最后,赵常要求,全体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学习讲话精神,落实讲话要求,会后还要组织各自分管部门召开部门会议进行专题传达和学习,切实把全街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彭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里实现新气象、新作为。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