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巡河
信息来源:未知   时间:2018-01-22 20:34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1月22日,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晓斌,街道办事处主任邓群标,及街道分管河长制工作的党工委委员周柏桃,携水利所、党政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辖区各河涌开展巡河工作。

image.png

在巡河过程中,赵常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实行河长巡河常态化,按照水质达标的要求,努力改善河畅、水清等河道环境;二是要抓好清河行动,全面摸排河道内的破堤种植、白色垃圾、私搭乱建、水浮莲等顽疾重症,制定问题清单,做好限期整改,全面提升河道管理水平和生态能力。三是要密切配合,完善信息通报和联络,村级河长要定期向上一级河长汇报河涌情况,及时处置各类破坏水质的事件。四是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提高群众对河流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