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人才,情暖春节——礼乐街道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17 12:1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密切领导干部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拓宽人才建言献策渠道,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近日,礼乐街道主要领导分别到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人才心坎上。

1月13日上午,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淑娴到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刘澧浦。刘博士自2009年开始在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从事新能源电池材料的研制开发,在电化学领域和电池材料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在走访中,何书记与刘博士、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耐心倾听他们对营商环境、人才政策、服务保障、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其为礼乐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何淑娴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引进高层次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党和政府会全力保障和解决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打实的“硬举措”和心贴心的“好服务”,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1月12日上午,礼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戚金龙到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慰问高层次人才李华。在走访慰问中,戚主任与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麦国丰,副院长、高层次人才李华开展座谈,向他们详细了解医院接诊量、门急诊及发热门诊设置、床位使用、医药供应以及医务人员在岗等情况,认真听取关于推进医养结合,优化养老服务,补齐医疗短板等意见建议。



据悉,李华副院长已深耕医疗行业二十余载,主要从事心血管高血压及相关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工作,从医期间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体现了精诚大医的责任担当。戚主任充分肯定了李华副院长及其他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日夜坚守和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继续弘扬优良作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接下来,礼乐街道将继续认真落实领导联系专家人才制度,经常性听取了解人才意见建议,认真解决人才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强化人才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实现问候、问情、问需、策“四问”工作法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夯实人才工作保障,为礼乐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