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24 17:45    浏览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礼乐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共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礼乐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街道党群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义。

  


  街道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直播、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街道各界干部群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全面深刻、催人奋进,听后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