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健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弦,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未知   时间:2022-08-29 09:29    浏览数:-

  8月27日,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健钰带队到灏宇化工、民盛厨业和云沁路工地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灏宇化工、民盛厨业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问询等方式,重点对企业生产工艺、消防应急救援设施设备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方面开展检查。张健钰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对于前期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图片

  

图片

  张健钰一行来到云沁路工地项目部,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查看施工作业现场。他要求施工单位相关人员一定要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图片


  张健钰强调,安全生产不仅关乎企业发展壮大,更关系众多企业员工及其家庭的平安幸福,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到岗到人,严守企业安全发展底线。

  二是从日常做起。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于抓好日常,各部门要坚持“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对委外作业、有限空间作业要加强管理,杜绝事故发生。

  三是做好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及职业技能,做好安全风险辨识和安全生产技术保障,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生产安全。

  四是各部门、各村居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高度的警醒和警觉,从严从细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礼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志权、街道应急办、规建办参与检查。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