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10 15:38    浏览数:-

3月8日上午,礼乐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对街道疫苗接种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淑娴主持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最新任务要求,通报我街道近期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厘清任务、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全街道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筑牢全民防护屏障。



会议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疫苗接种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下大力气补齐短板,集中精力攻坚克难。

二要精细摸排,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统筹街村干部力量,将责任细化到点到人,全力摸清每家每户疫苗接种情况;要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机制,发挥网格长、楼栋长、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力量逐户上门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摸排;要优化接种服务措施,主动为符合条件、有意接种的老人安排接种车辆,加快疫苗接种进度。

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科学利用村居LED电子屏、移动大喇叭和逐户上门摸排动员等多渠道、多途径做好宣传工作,全面、细致宣传疫苗接种有关知识,解读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为群众释疑解惑,增进群众对疫苗的了解,提高群众接种意愿。

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纪律上再严明,落实通报和约谈制度,倒逼责任落实,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市区部署的工作任务。

会后,各村居立刻行动,传达布置落实专题会议要求,各驻村领导、驻村干部带队开展落户宣传、精准发动,全力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309160716.png微信图片_20220309160719.png

为进一步建立更加广泛牢固的人群免疫屏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尽快前往新冠疫苗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疫苗。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