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台聚合力 微服务促和谐——礼乐文昌新民片区大党委举办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晚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09 16:32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在文昌新民片区大党委的大力推动下,中 福社区联合团区委、帕佳图党支部、乐翔社工服务社党支部等单 位在中福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以“国庆中秋齐相聚,党群连心共团圆”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为1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趣味纷呈的视听盛宴。



    “沿着时间的轨迹,我们如约来到九月。我们期待着期待着那个庄严而欢乐日子的到来——国庆节。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中秋国庆喜相逢’,我们用歌声,用舞蹈来祝贺双佳节的来临。” 晚会在英北舞蹈队《祝福致意》和《祝福你,盛世中国》拉开序幕, 寓意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献上真挚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祝福祖国的人民天天向上。



      帕佳图新向阳幼儿园《月上中秋》,寓意中秋礼赞.祝福祖国,皓皓明月照神州, 万民欢腾庆中秋。

       精彩的演出引人入胜,现场观众热血沸腾,魔术表演--《开心魔术变变变》博得观众开心一笑。晚会还设置了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市双创、民法典等问答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加,在浓浓的欢乐氛围中齐学习、共游戏。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民法典,推进法律知识走进寻常百姓家。


      舞台上精彩纷呈,舞台下摊位如火如荼。有蒙眼食月、盲人敲月、垃圾分类我会做、人口普查宣传活动等游戏环节,志愿者站在在摊位前,他们有的在招引群众、有的在讲解游戏规则、有的在与群众互动,广场笑声阵阵,其乐融融,整个广场弥漫着浓 郁的节日气息,不但传承了节日文化,更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和谐相处。


       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团团圆圆,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合合美美。晚会现场处处充满着党群同心的喜悦,处处洋溢着邻里互助的热情。各党组织也纷纷表示,将利用晚会小小舞台汇聚的大合力,以“大党建促和谐”为基调,坚持党建引领、资源统筹、共享共建,通过开展“大党委”党员志愿者活动,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 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的社会治理中,不断增强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促进党群“大和谐”,逐步建立起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自治为基础的“共建共享、和谐文明”的社区发展治理新格局。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