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笃行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不负韶华 ——礼乐街道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1 09:44    浏览数:-

务实笃行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不负韶华

——礼乐街道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20日,礼乐街道于礼乐人民会堂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礼乐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干部职工、事业单位正副职,区直派驻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和“两委”干部、联络员,各中小学校正副校长,医院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等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礼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群标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邓群标同志首先通报礼乐街道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各先进单位,动员全街道上下以先进为楷模、以典型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礼乐街道各部门、村居及学校等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共764项,其中国家级荣誉109项,省级荣誉204项,市级荣誉451项。

4.png


       接着,区委副书记、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朱辉荣同志从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城市品质、重点工作等六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在过去的一年,礼乐街道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在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绩效考核中,我街道再次名列榜首,实现七连冠。在谈到对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时,朱书记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的冲刺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全街道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狠抓经济建设、大力发展民生、加强社会治理、提升街道品位,不断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宜业宜居新礼乐。朱书记还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大局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增强凝聚力,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礼乐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3.png 

     最后,邓群标同志对春节期间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注意信息报送;三是各村居单位要积极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四是注意春节假期出行安全;五是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廉洁、勤俭的节日。

      律动春晖渐,争先看马腾。2020年,礼乐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给区委、区政府和礼乐人民交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礼乐街道党政办)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