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社区情 党群心连心——礼乐街道文昌新民片区社区“大党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6 19:14    浏览数:-

共筑社区情 党群心连心——

礼乐街道文昌新民片区社区“大党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财源滚滚随春到;喜气洋洋伴福来”……1月14日,礼乐街道文苑社区随处可见手拿火红春联的居民,平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

       由礼乐街道文昌新民片区社区“大党委”、市人大、竞晖公司党支部和乐翔社工机构党支部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祝福 ”活动在文苑社区篮球场开展,吸引了500多名群众参与。这是文昌新民片区社区“大党委”系列迎新春活动的序幕,寓意美好开端。

微信图片_20200116191714.jpg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一派热闹景象。在文苑社区篮球场,志愿者铺纸摆砚,挥毫泼墨,行云流水的行书、笔力遒劲的楷书跃然纸上,一幅幅春联带着祝福满满的墨香和喜庆的话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为迎新春活动营造了红红火火的氛围。在活跃的氛围下,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钟军同志将春联送到在场党员群众手中,增添了新年的暖意。

微信图片_20200116191851.jpg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游园会、互动游戏、手印党群心连心,共筑社区情大标题等,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促进邻里和睦,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116191946.jpg

      互动游戏内容丰富、健康新颖、形式多样,有盲人击鼓、打保龄球、弹弹球、吹蜡烛4个项目。活动集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现场气氛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居民群众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每个游园项目都排起了长队,大家迫不及待地投入游园活动中,在这些新奇、有趣的游戏中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战利品,并相互分享了游戏的技巧与快乐,篮球场上处处呈现着一片趣味、祥和、欢乐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00116192034.jpg

     有奖问答区设置了党建、扫黑除恶、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问题,十九大是什么时候召开的?”“什么是三会一课”“扫黑除恶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有害垃圾有哪些?” 活动现场,参与答题的居民依次抽题做答,100多道问答题在现场激烈、欢快的气氛中全部被认领解答,百余份精美小礼品也被答题居民轻松揽入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116192128.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刘姨说:“参加完这次活动,真的感受到小康社会的生活水平了!希望社区多举办此类活动,而我也会继续当好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服务。”此次活动受到居民们的广泛赞赏,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活跃。

微信图片_20200116192239.jpg

      据悉,礼乐街道文昌新民片区社区“大党委”将党建活动和惠民活动有机结合,既弘扬了祖国的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风貌,又表达了社区党组织的关爱之心。本次活动累计送出了200余幅春联,200多份小礼品,志愿者们的温情奉献,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也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社区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为创建温馨型平安社区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