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商会简介
信息来源:未知   时间:2015-07-06 08:59    浏览数:-
    礼乐商会成立于1999年9月29日,商会工作一直以来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商会拥有会员企业一百多家,大多是街道内较有实力的企业。会员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饮食娱乐、房地产业、化工机械、汽车销售、针织制衣、五金塑料、纸品包装、腊味食品等多个行业。
    礼乐商会的宗旨是:团结会员、服务企业、联络政府、振兴礼乐。竭诚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是商会的基本职责,也是增强商会凝聚力、团结会员的关键所在。礼乐商会在成立伊始就把倾听会员呼声,为会员排忧解难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积极为会员企业办实事,维护会员的正当权益,向上级政府反映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协助会员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商会的作用概括为:沟通政府的桥梁,传递信息的窗口,联系企业的纽带。
 
    多年来,商会在日常工作的同时,也非常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与光彩事业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如每年中秋节和春节的前夕,商会都组织理监事成员上门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另外,商会还为礼乐的卫生、文化、教育、体育、文娱、公益等方面作出了重大的贡献。经统计,本届商会用于扶贫等公益事业的经费高达60多万元。礼乐商会已经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