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亮实招!礼乐街道创新打造“乐服满格”网格项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1 23:18    浏览数:-

礼乐街道继打造“逢五聚格”特色品牌后,又一次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举措,打造“乐服满格”网格项目,通过队伍满格、能力满格、服务满格,实现队伍向前进、能力向上提、服务向前行,疏通基层治理“末梢神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以高质量基层治理,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日,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启动仪式在礼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社区、专职网格员全员集结,共同见证礼乐街道“乐服满格”网格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由街道智慧网格指挥中心、格格坞—网格员之家联合主办,是礼乐街道继成功实施“逢五聚格”项目后的又一个特色项目。



启动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梁颖仪就“乐服满格”网格项目的背景、内容、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实施‘一社区一项目’和‘项目擂台赛’,是为了激发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引擎’,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提升网格管理、优化服务配置、结合社区特色,创建出一批可操作性强、可学性高的服务群众、服务高质量发展品牌项目。”希望各网格重视“乐服满格”网格项目的落地落实工作,认真做好服务团队的搭建,使项目成为礼乐基层治理的新亮点。

社区代表分别介绍各自项目情况,其中,中福社区实施“五邑志愿银行服务项目”,文苑社区实施“房产中介志愿服务项目”,墟镇社区实施“网格楼长志愿服务项目”,文昌沙社区实施“亲子家庭志愿服务项目”。



启动仪式设置了项目挂牌仪式,各社区书记(总网格长)分别将特色项目贴到“乐服满格”网格项目板上,寓意项目全面启动,凝聚网格服务力量,用行动助力发展,拼出一番新事业,绘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画卷”。

实干争先,“乐服满格”网格项目开工啦!迈出第一步,美好将如约而至!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