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3 16:14    浏览数:-

  10月27日,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淑娴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礼乐街道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街道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动礼乐街道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街道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里程碑意义,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不断开创礼乐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结合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形式,用好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把学习培训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采取线上线下多形式宣传,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宣传阵地,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千家万户。三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省、市、区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加强工作谋划,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思路,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扎实深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街道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开创礼乐工作新局面。

  一要毫不松懈抓紧疫情防控。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来(返)江人员排查和分类健康管理,织密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提高核酸检测工作质量和效率,坚决防止疫情隐匿传播;持续推进“场所码”应用落地,提高全民防疫意识。

  二要马不停蹄推动经济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园区升级改造,做优做实暖企安商服务,巩固保持前三季度良好态势,全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敲定发展目标、工作重点,为明年工作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三要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征拆。全力推进应急学院、应急产业园、重点道路项目征收地工作,确保完成时间节点任务,为江门市构建“五维一体”应急产业布局,江海区在江门大型产业集聚区东组团先行启动区实现率先突破提供用地保障。

  四要创新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纵深推进网格化治理,建立健全“综合网格+综治中心+粤平安云平台”全覆盖工作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六大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创文提质升级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文明创建取得实效。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