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部署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2 15:47    浏览数:-

4月19日,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健钰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区委区政府深化基层网格化工作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治理各项工作措施,力争实现街道、村(社区)和网格三级治理体系的全覆盖,不断提升街道网格化治理水平,全力以赴做实网格化工作,力求礼乐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近期网格化重点工作,不断完善村(社区)网格数据底册,掌握明确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要提升思想觉悟,充分认识网格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服从意识,做好分工准备,认真走访摸排。

二是人员下沉一线。成立网格化工作小组,由街道统筹规划,协调区直部门下沉人员与街道干部职工,形成通力合作,重点支援社区,将区—街道—村(社区)三级数据核实核准,对原有底册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一网格一档案”。

三是夯实防疫基础。网格化工作是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坚实基础,各村(社区)要充分运用好网格化优势,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快推进长者疫苗接种,同步做好网格化管理与疫苗接种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