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联盟聚合力 携手为民办实事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09 09:49    浏览数:-

为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礼乐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墟镇社区“大党委”、江门农商银行礼乐支行党支部开展以“党建联盟聚合力携手为民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摆摊设点”讲政策,“走上街头”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海报,设置多个惠民便民摊位。活动过程中,党员利用有奖问答、互动抽奖、趣味游戏、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等宣传工作,耐心讲解这两项工作对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性,鼓励群众在自己的“亲友圈”中做政策“宣传人”,带动更多群众不断提高反诈意识,保障财产安全,做好垃圾分类,维护美好环境。

同时,现场还提供义诊、爱心理发、家电维修等免费服务,为广大群众搭建健康咨询平台,提供便利、贴心服务,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群众驻足参加,受惠群众约150人次,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幸福感,构建了党群干群和谐融洽的氛围。



此次“党建联盟聚合力 携手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增强机关党支部、社区“大党委”、银行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辐射带动作用、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人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示范作用,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