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营造便民服务环境 提供贴心温情服务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04    浏览数:-

“这里的母婴室真好,解决了我的烦恼!”背着6个月大的宝宝前来办理身份证业务的赵女士对工作人员如是说。

江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一直围绕“放管服”改革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秉持“贴心便利高效公平”的服务原则,扎实抓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深化服务内涵,为办事群众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服务。



自开展服务以来中心服务人次超过14万。为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服务,中心升级打造便民服务区域,营造舒适、有序、温情的环境。便民服务台设置了失物招领、便民医药箱、针线包、便民雨伞、老花镜等服务设备,整齐上墙了禁止吸烟、免费WIFI、请勿大声喧哗等提示标识,还配备了手机充电站、轮椅、路沿坡、母婴室、自助食物机、便民饮水机等服务设施。中心还为群众提供代写文书、寄送快递、绿色通道等温馨服务,于细微之处体现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满足各类办事群体特殊的需要。



母婴室的推出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真正做到办事和带娃两不误。经过精心打造,给办事的妈妈们提供一个干净、私密、舒适、安全的母婴场所。母婴室里面,提供婴儿尿布、女性用品、湿纸巾、纸巾等贴心用品,考虑细致,配备齐全、温馨舒适。


下一步,中心继续深耕服务细节,在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上不断下功夫,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有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