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滘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04    浏览数:-

根据区党委工作部署,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派出第三巡察组对江南街道滘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党总支班子及其成员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工作。4月2日晚上,在滘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党委巡察办人员、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滘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全体工作人员、党员、社员代表共109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区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艳芳作动员讲话。张组长强调,村级基层党组织是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内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国家治理体系的最末端,把巡视利剑直插基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关键一招,也是凝聚民心的有力之举。本次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着力查找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滘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随后,区党委巡察办黄国平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滘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对巡察查找出的问题,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抓整改,力求标本兼治,巩固巡察成果。


最后,滘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党总支书记张天祥代表滘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党总支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落实整改,推动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本轮巡察工作从4月2日起至7月3日结束,巡察期间,设立举报受理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区党委巡察组开通了专门电话,电话号码是17728212303,开设了电子邮箱17728212303@189.cn,设立了统一受理举报的信箱:江门高新区(江海区)12388信箱。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