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桥南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04    浏览数:-

4月3日下午,区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桥南社区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区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区党委巡察组成员、社区党委“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居民代表,共77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张艳芳同志发表动员讲话。张组长阐明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工作重点、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并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化政治巡察,明确巡察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三是严明巡察纪律,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随后,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邓玉贞同志对本次巡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明确政治巡察定位;二是积极配合,齐心合力完成这次巡察任务;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巩固巡察成果。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戴玉云代表桥南社区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摆正位置,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本次巡察工作从4月2日起至7月3日结束,巡察期间,设立举报受理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区党委巡察组开通了专门电话,电话号码是17728212303,开设了电子邮箱17728212303@189.cn,设立了统一受理举报的信箱:江门高新区(江海区)12388信箱。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