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举办信息业务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03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的信息编写报送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写作技巧,近日,江南街道举办了一场信息业务培训讲座,邀请江海区宣传理论科科长、中沙社区第一书记叶嘉进行授课,机关各职能部门和13个社区通讯员共30多人参加。



叶嘉同志在授课中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政务信息的特点及重要性、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体会和建议、提高信息编写质量和技巧等方面,通过列举大量范例和素材,深入浅出、生动讲解了通讯员应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并要求大家要建立“互联网”式的信息思维,注重运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和重要节日等,快捷、迅速地完成信息编辑、审核、报送等工作,注重宣传实效。



自高新区(江海区)推进派驻村(社区)“第一书记”全覆盖的工作以来,江南街道各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为基层党员居民群众做了很多实事、好事,并且形成了一些可具总结复制的经验做法,此次培训亦是第一书记为基层贡献价值的体现,发挥自身的优势进行“传帮带”,更加深入地提升街道的写作业务骨干的能力水平。


近两年,街道党政办在政务信息编写报送工作中,结合党工委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特点,进行了有益探索与实践,信息编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上级的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因此,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策理论水平,强抓通讯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敏锐性和前瞻性,力争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信息材料,唱响街道好声音。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