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开展爱国卫生大行动!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03    浏览数:-

3月28日,是江南街道本周街长团队的集中统一行动日,江南街道组织街长团队、志愿者楼长、市、区党员义工在13个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大行动。



行动中,各社区街长团队、志愿服务队伍分工协作,深入辖区街头巷尾、屋前屋后清理卫生死角、杂物乱堆放、杂草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纷纷拿起清理工具各司其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管理有序、卫生整洁、优美宜居的环境,推动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水平再上新台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