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03    浏览数:-

3月28日下午,江南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冲,街道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经济(联)社负责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陈健文布置了街道有关迎检准备工作。党工委副书记林荣合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互相配合、形成合力。



办事处主任赵冲传达了市、区关于切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部署街道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强调全街上下务必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