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2018年全民禁毒8.31工程工作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3-26    浏览数:-

3月25日上午,以江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林靠阳支队长为组长的市、区禁毒工作考评检查组对我街道2018年全民禁毒8.31工程工作进行检查考核。江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国胜,江海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梁中杰,区禁毒大队队长陈兆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荣合,江南派出所教导员等参加了检查考核会议。



检查组察看了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的办公设备设施、相关上墙的制度资料、禁毒宣传栏,听取了林荣合副书记汇报了我街道2018年全民禁毒工作情况,详细检查了禁毒档案材料和工作台账。



伍国胜书记代表街道表态:江南街道将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全民禁毒工作。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街道2018年全民禁毒工作扎实、工作方向清晰、重点明确、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了档案材料方面的不足,并寄望:2019年是全民禁毒工作最关键的一年,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排查管控,加大打击力度,全方位、全面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