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街长团队集中行动整治人居环境,打好“三清三拆三整治”这场硬仗!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3-15    浏览数:-

一直以来,江南街道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大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近日,为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街道职能部门和社区在辖区掀起了乡村振兴工作新热潮,深入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


▲走访经济社、召开座谈会、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


3月14日,是江南街道街长团队的集中统一行动日,结合近期重点工作,13个街长团队集中前往各个挂点社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行动中,各个街长团队冒雨拿着清理工具,深入辖区街头巷尾、屋前屋后清理卫生死角、杂物乱堆放、杂草等,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同时,各街长团队还深入居民群众当中,宣传“乡村振兴战略”、“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加强宣传


据介绍,各社区街长团队将继续以包干片区形式,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照市、区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活动,打好“三清三拆三整治”这场硬仗,推动我街道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近日,永明社区明星村、永星村拆除危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