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市领导林小龙、胡念芳到江南街道督导防风防汛、基层治理等工作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9-05    浏览数:-

近日,江门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林小龙,市政协副主席胡念芳到江南街道正南社区督导社区防风防汛、基层治理及网格化管理工作。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党工委委员江国平陪同调研。

图片

林小龙一行详细了解了正南社区的人口户数、重点人群分布、工贸企业情况、志愿者及大党委、双报到党员作用发挥等基本情况,与社区网格员深入交流,仔细检查社区台风防御工作、隐患排查、基层治理体系运转、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情况。林小龙十分关心关注网格员的职业规划发展,深入了解网格员的职责任务、网格事项录入、日常巡查、信息采集、矛盾纠纷调解等日常工作,听取了网格员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治理和网格化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夯实网格化管理的基础,科学配备好人员力量,建立精准高效的网格运行机制,持续优化网格管理体系,以市场化、志愿服务等手段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网格化的优势,以网格为“最小单元”,落实落细防台风各项工作部署。

图片

陈迁表示,江南街道将加强督查指导,认真调研分析,聚焦夯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项攻坚工作安排,优化基层服务,提升治理效能,不断创新社会基层治理的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全力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点。认真落实全市、全区防台风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台风防御准备各项工作,确保防汛有力、抢险有效、救灾有序,全面筑牢防风防汛安全防线。

图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