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 江南街道做好企业落户的“后半篇文章”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8-10    浏览数:-

百千万工程

为深入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纵深推进“百千万工程”,近日,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彭红娟带队到江门市顺峻环保有限公司和百香顺(广东)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深入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顺峻环保有限公司

在顺峻环保有限公司,陈迁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发展规划。陈迁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投产达产;街道职能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协助企业处理好土地产权、厂房租赁、审批手续、后续扩大再生产等方面的问题,在原材料、用气、周边交通配套、工人等因素上 “一揽子”统筹安排,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图片

图片

百香顺(广东)有限公司

在百香顺(广东)有限公司,陈迁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预制菜菜品研发进展。他指出,江南街道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预制菜产业聚集优势明显,他鼓励企业立足江南独有的产业、文化资源,在推动产品创新、品牌创新上下更大功夫,加快打造“有特色、叫得响、卖得好”的预制菜爆款。街道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积极开展“暖企”服务活动,及时解决企业的难点、痛点问题,助推更多企业走进江南,投资兴业、落子布局,实现共赢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