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赓续“八一”精神,激扬红色力量 江南街道开展庆“八一”双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8-01    浏览数:-

赓续“八一”精神,激扬红色力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推进军政企民深度融合发展,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江南街道开展了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向广大现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

近日,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到江海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座谈中,陈迁认真聆听询问官兵们生活训练情况,并围绕军民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区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表示感谢。陈迁指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部队一如既往地密切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共同建设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新局面。

图片

图片

连日来,江南街道班子成员带领各挂点社区对辖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带病回乡及三属对象家庭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和平稳定、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将军人品质贯穿到生活中,为江南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江南街道积极发动区人民武装部、区爱国拥军促进协会、江南慈善会、江门市安诺特炊具制造有限公司、江门农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属地拥军单位合共捐赠18.3万元物资用于“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先后开展慰问活动10场,走访慰问退役士兵及其他优抚对象1244人次。

图片

接下来

江南街道将继续弘扬江南双拥传统,激发辖区红色力量,坚定不移地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关心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助力江南街道经济及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